律師,找法務!不用很多錢!






你侵害的是著作權法第92條 公開傳輸全的部分
依照著作權法第100條規定 可知 係屬告訴乃論之罪

也就是對方撤告 你就沒事的意思



針對你問題回答如下:

1請問日本只授權代理商A著作權,在法律上,代理商A可以跟廠商B這樣聯合控告嗎?

 答:可以的,如果代理商有授權廠商的話。

2請問如果我希望和解金能夠合理,與原告談和解,該在偵查庭之前談好或之後談較好?

 答:想要和解金低,那就拖越久越可能降低,但可能要面對長期的訴訟壓力(上法院)。

3因為現在兩個都在警察局對我提出告訴,

如果要談和解,我該跟代理商A跟廠商B都談?或是跟廠商B談就好?

(因為之前代理商A授權廠商B和解權)

亦或是跟代理商A談就好?

如果代理商A確定有繼續授權廠商B和解權,那我是否

對於代理商A跟廠商B都要賠和解金?

 答:如果代理商A目前仍授權廠商B和解權,那就跟廠商B談就好。

 和解金通常只要賠一份。

4我的目的是希望能不起訴,因為沒那多時間上法庭,

 我對於我的貼網址行為,該向檢察官據理力爭說,

 智慧財產局相關行政解釋令及法院相關判決 都證明我行為是無罪的嗎?

然後 懇請檢座能依微罪不舉 罪疑唯輕及無罪推定原則,對我不起訴。

 或是該向檢察官認錯,然後說我要跟對方和解,請檢座幫忙讓和解金額能合理,

 然後請檢座對我不起訴或緩起訴?

 

答:既然希望不起訴,那就早點跟對方和解,因為是告訴乃論,對方撤告後,幾乎可以確定你不用起訴,如果在地檢署發傳票前撤告成功,甚至連偵查庭都可以不用去。

法院判決不逼定能拘束檢察官,檢察官想要起訴你就起訴,所以告訴乃論之罪,

如果對方和解金在10萬以內,就乖乖和解,不然上法院還得花上律師費,如果遇到恐龍法官亂判,又可能留前科,對你以後找工作不利。

5請問如果開偵查庭前和解要如何跟對方和解? 打電話找對方董事長還是法務?
答:通常是打給法務。

6要如何談和解 和解金會比較低?
答:

對方如果問你要出多少和解金,

,你就裝可憐說你沒錢、態度低調點,

你剛開始開的價格不要太高,

通常和解金是可以殺價的,不要照對方開的高價乖乖付錢。

對方通常會妥協, 例如:你開2萬,對方可能會說8萬,最後討價還價可能變成5-6萬成交。

7順便請問 通常網路著作權的和解金大概是多少?
答:

5-10萬都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002243


---------------------------廣告區---------------------------------------

商務律師諮詢表單填寫區:http://jhihyanlawyer.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jhihyanlawyer&member=af000017132




律師公會,律師諮詢免費,律師事務所,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律師考試,律師費用,律師查詢,台北律師公會,律師薪水,車禍理賠台中諮詢律師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 的頭像
    鐘珮珊

    律師法務資訊分享家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