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找法務!不用很多錢!






社會就是這樣,專家代表著地位。

專家也是人,就算他要去考他專門的考試也不可能拿100分一樣道理,每樣東西都在更新、在進步,專家跟不上腳步的話,就算稱為專家也一樣會錯。

不要介意啦!網路就是這樣,愛講啥就講啥,不要攻擊人就好,就算等級是專家,各方意見就當做參考,只是專家不要憑著自己的身分發出不知道的言論就好。

意見,參考就好,努力的蒐集各方資訊比較重要。

我想大家都遇到過這樣的情形,不管在網路上或現實社會上都會如此,當做參考也無妨,至少知道是對的或是錯誤的資訊。

能接受更正的人不多,有肚量的人也不多了。

在其他網站上,還有人對於我回復的意見做攻擊,跟您的第1點很像,我只不過回復婆媳的文章給個建議,就說我和板主遇到這種事活該,她有個對她好的像女兒的婆婆,多幸福有多幸福,還罵我們是公車不懂惜福??公車是說女人被任人上的,關惜福啥事?想罵人而罵人,攻擊文對於我來說,反觀那種人真的有問題,有時還會覺得他所說的幸福是不是跟他現實相反才會這樣?
畢竟我們沒礙到她,不認識她,她卻看不過板主和我回的文章,只不過是一篇訴說自己的問題發洩情緒,沒攻擊到版上任何人,不知道為何有這樣奇怪的人出現?


第一次遇到真的非常火大,要求刪文,但~~~又如何呢?她追著你的帳號滿版炮,人家說不要得罪小人就是這樣,得罪小人就是自找麻煩,我真的學到了,恐怖啊!怎有這種人!

還有遇到一件事~我上來發洩個情訓順便詢問,有人回我:活該,事情到的這個地步才要上來問,知識+這種免費資源都不用。

這個嘛!~~~有件訴訟案,我有請律師,律師已經處理好所有的事,我只是發洩我跟律師溝通不良,不能使用某項條款請求對方賠償,問一下為什麼而已!因為律師不跟我說理由,跟『事情到了這種地步才要上來問』的意思是?我沒請他當我的律師嗎?所以我不懂我被專家罵的問題點在哪ㄝ?我也是可以換律師的啊,只是他亂罵又不提供我的主要問題『為什麼不能用那一個法條』的意見,我真的要請他當律師,也是一樣溝通不良啊!

所以~~~網路上好多奇怪的人喔!看看就好。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602418


---------------------------廣告區---------------------------------------

商務律師諮詢表單填寫區:http://jhihyanlawyer.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jhihyanlawyer&member=af000017132




律師公會,律師諮詢免費,律師事務所,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律師考試,律師費用,律師查詢,台北律師公會,律師薪水,車禍理賠台中諮詢律師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 的頭像
    鐘珮珊

    律師法務資訊分享家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