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找法務!不用很多錢!






以前也跟你 有相同的狀況.還 好朋友介紹我去找了債務託管

行業.她們幫了 我很大的 忙.我建議你 以可以去試試看喔..

我當初欠銀行15萬5千 賣給資產公司後經朋友介紹去找債務

託管公司只用了3萬3 就解決了[我的清償證明書保留著]呢.

你的煩惱也是我曾經遇到過的無 奈.因協商過後還 要還18000元.想

想看我1 個月也才領31000爾以.我怎麼生活阿.還 不包含其他生活

開銷..但協商根本不管我門卡奴的困境.她們只認[錢]爾不管你 們的

死活問題.真的是一種變 向債務整合.還 好當時經過好友介紹去做

債物託管行業.使我又從欣然 起活著的 希望了.建議你 也可以去試

試看喔.本身以前我也是個卡奴,

而且大約有 191萬的債務,我本身則是蝸牛一族,每月要繳房貸.車

貸.及卡債利息本金不算..

由於我的工作關係,跟法務人員一起工作,這方面的問題也經常遇到

在這裡提供一點概念給各位,也許狀況不同,但基本精神是一樣的.

債務產生後的處理 方式==

1.債務糾紛屬於民事官司,根本不會坐牢,至於所謂的拘提管收限制

出境,除非你欠國家的錢 ,[如國稅局].

否則.沒事不要嚇自己,也不要讓銀行嚇到你.最多就是被扣薪水,如

果名下有不動產,

2.銀行提起詐欺訴訟->告訴各位,除非你真的是有計劃性的欠費,而

且使用到假資料等問題,

3..債權被賣掉,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機會,因為應該會收到通知,這時

候再去查一下這批債權以多少錢

被賣掉(銀行會公告),直接去跟 AMC [資產公司]談她們以 100萬債

務來 說只用了3.到5萬元就標下你的債權.爾我們可以用30到40萬

去把自己的債權贖回 你想資產公司要不要呢?[我當初欠其 中一家

銀行15萬只用了 3萬3千元 就解決了.且我的清償證明還保留著].


4..如果你跟銀行談折扣清償,請務必在繳款之前索取協議書,並且請

教週遭對民事契約熟悉的朋友,

千萬不要掉到催收的陷阱中,你說有口頭協議,有錄音,對不起,那是

銀行員工跟你個人之間的事情,

銀行可沒有同意,協議書務必白紙黑字寫清楚,你用卡已經很不小心

了,掉到高額利息的陷阱中.

5.請記住,銀行不是地下錢莊(如果你的債務中有錢莊,先處理掉吧.)

,所有的催收行為都受到政府的管制,如果有任何違法失當的部分,

請立刻要求金管會銀行局負責該管銀行的專員加以處理,

6.有些人日子很難過,甚至想要自我了斷,我心理很清楚,其實我看,

我要鼓勵各位,不管再怎樣的困難,日子一定可以過下去,放下身段,

重新開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為自己的家庭負責,為自己的下

一代負責,人生的道路是沒有盡頭的,現在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

唯有堅定自己的意念,才能夠衝破一切的困難重新開始.

祝你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1801438


---------------------------廣告區---------------------------------------

商務律師諮詢表單填寫區:http://jhihyanlawyer.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jhihyanlawyer&member=af000017132




律師公會,律師諮詢免費,律師事務所,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律師考試,律師費用,律師查詢,台北律師公會,律師薪水,車禍理賠台中諮詢律師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