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師,找法務!不用很多錢!






親愛的學弟妹你好

我是現在清華大學的學生亦是大學博覽會介紹人員

我就我所知道的回答

筆者也是念法律的{清華科法

首先 代表法律圈歡迎你的加入{握

並不推薦你考插大法律

原因幾點

第一

你五專 原本學分基本大學不會承認

加上你沒有法律背景

你就算考成功了 你也要重修

還比別人少一年 你何必?

第二

法律系 出來 相信你不是要考研究所 就是要準備國考 考律師 考司法官

你大三 大四就要準備了

然而你卻需要補過去的課

別忘了還有擋修的問題 即使你比別人都認識 你也很難彌補

會兩頭燒很辛苦

再者你容易跟系上不熟

大學課都自己選 同學不一定再一起上課

除非你真的很活潑 不然你對多數人就只會是陌生人

很多系上同學彼此之間都不認識了= =

第三

更現實是考不考得上的問題

法律競爭非常激烈

以實務界來說 台大政大北大就幾乎包辦了

公務員等相關考試 尚有東吳 輔仁 成大 中央 中興等校表現優良

就是律師現在好考了 錄取率高達百分之十四

多數也辦上述學校 幾乎包辦

別忘了還有台清交政成 科整 智財 科法 法研所的學生在搶

很多人重考五六年都考不上一官半職

這也是為何法律系是全國失業率最高的科系 次高才是教育

第四

你在這邊問不到的

你去台大ptt 法律轉版 

裡面有很詳細的各校重點 考試準備方式 包括考古 還有詳解

知識家已經沒什麼高手會看了

再次歡迎你加入法律圈{握 有問題歡迎隨時來找我問

我非常樂意幫你介紹各校朋友{當然前提是他們願意幫}或給你建議等

參考資料 無論何人仍需要幫忙 歡迎請自行加我 並註明知識家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203299


---------------------------廣告區---------------------------------------

商務律師諮詢表單填寫區:http://jhihyanlawyer.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jhihyanlawyer&member=af000017132




律師公會,律師諮詢免費,律師事務所,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律師考試,律師費用,律師查詢,台北律師公會,律師薪水,車禍理賠台中諮詢律師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