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找法務!不用很多錢!






你賀:

繼承人
於繼承開始時為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未能於修正施行前之法定期間為限定或拋棄繼承,由其繼續履行繼承債務顯失公平者,於修正施行後,得以所得遺產為限,負清償責任。前項繼承人依修正施行前之規定已清償之債務,不得請求返還。


1.審判長跟銀行代表認為我沒繼承到半毛錢.根本不需要對支付命令提出異議.直接接受支付命令請求.反正也不用償還.這樣對嗎?


不對~~~這是陷阱..!你可以上列修法通過繼承篇..母親百歲後沒有任何

遺產可繼承..請依法官照新修正通過的遺產篇..宣告此項債務已經不存在!
 
記住這是陷阱! 千萬不能接受支付命令..這等於你接受你母親的債務..!



2.審判長問我要不要跟銀行和解?奇怪.我又沒犯錯!但原因好像是銀行付了甚麼2/3的錢6000多塊.如果我願意和解銀行可以拿回那筆錢.這是甚麼意思?


不要受騙...那是銀行要付法院裁判費用...跟你沒有關係...銀行與法官...好像有點瓜田李下..你和解..這筆錢是你要付..所以不要上當了..你不承認這項支付命令..當然是銀行輸了..要付法院出庭費用..所以你千萬不可上'當..艾...原來台灣詐騙集團會這麼橫行....金害!


3.審判長說一般這樣的案件都是判被告敗訴.是這樣嗎?最後說會依法院的通常的判決方式處理.所以我敗訴了嗎?



騙肖ㄝ..那就叫審判長不用審判啦..用電腦一按就好啦就知道被告要判捨咪了?..

幹麻還要開庭呀? 那這樣全台灣的檢察官ˋ法官ˋ律師..都去喝西北風?

後續如果還有問題..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0500139


---------------------------廣告區---------------------------------------

商務律師諮詢表單填寫區:http://jhihyanlawyer.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jhihyanlawyer&member=af000017132




律師公會,律師諮詢免費,律師事務所,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律師考試,律師費用,律師查詢,台北律師公會,律師薪水,車禍理賠台中諮詢律師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