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師,找法務!不用很多錢!






哈哈~
我知道女生比較種感覺~不過這時不妨換理性一點的角度想看看~??

這樣吧,妳老公有債還不完。賭博的性格也戒不掉,大概是因為想要突然翻身然後改變家裡經濟~~
這種人有心很不錯~只是方法用錯~
當然也有反面拉....只是如果他真的這樣說的話就有可能囉~

永遠還不完的錢??不行的話就離婚吧~
離不了婚的話,告上法庭都要離。然後孩子的監護權也是誓死都要用到。
你可以跟律師說: 兒子是無辜的,更沒有義務要背下父親的債務。
請他講這些吧~

不能改變??哈哈哈XD~
夫人,你想太多囉~~
先冷靜下來^^~~仔細想想。
改變方法不是一堆嗎??
如果你想要保留婚姻的話....簡單~用講的。
跟你老公說債務的事情我們可以慢慢想辦法。現在停的話起碼可以減少損失阿~
講不通的情況下,不管幾條路,走到最後就是只能離婚。
當然自殺的話是一個方法拉~只是看你比較愛自己還是愛你小孩囉~~
比較愛你小孩的話,最好先從你自己的命愛起。
所以中間的方法你自己想吧,因為條件不足我沒辦法給你給的太明確~~
所以抱歉講話太嚴厲喔~
因為這全部都是[選擇]的問題。你選一條路,就是這樣。你選另一條路,又是那樣~

所以加油吧~我比較建議你別自殺,然後先冷靜想想囉~
相信你的冷靜程度,和你的智慧是絕對可以超出你的丈夫的~~

(小孩的建議囉~不過需要方法的話跟我講吧^^~我有很多~~)
要的話寄信給我吧~

加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1602347


---------------------------廣告區---------------------------------------

商務律師諮詢表單填寫區:http://jhihyanlawyer.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jhihyanlawyer&member=af000017132




律師公會,律師諮詢免費,律師事務所,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律師考試,律師費用,律師查詢,台北律師公會,律師薪水,車禍理賠台中諮詢律師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