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師,找法務!不用很多錢!






就個案上來說,你有負擔保人責任?沒有的話,關你什麼事?

就通案而言,我一直很反對知識家裡面的一些情況,說穿了,不外就是「私人化」跟「隱私化」。一堆律師、法務,最近還有明顯類似引薦性質的使用者,一個一個把問題往個別私人或公司行號引過去。我無意質疑他們是不是都沒能力處理,但一旦隱匿化之後,第一個浮現的問題,就是不再具有原本設計的【集眾人知識】的性質。

我也可以把人都引到我所屬的法律網站,一個還頗有小小名氣的網站,但我何曾做過?是我對我自己隸屬的團隊沒信心?當然不是,因為從一開始,我界定的就是服務的性質,既然是服務,又何必抱著非我莫屬、非我所屬的團體才能搞定的心態?

不管是個案詢問、撰狀,除非是適用法律為少年事件法、國安法等,或案件類型為兒少、妨害風化等本就以不公開審理性質為原則的案件外,試問,隱匿化處理的意義何在?將來審理時,還不是都要公開化?就算是撰狀服務,不管有沒有收費,一樣可以公開處理,至多只是將人別資料遮蔽。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想想陽光法案的精神吧,一樣的道理,一切的詢答,非有必要,一律攤在陽光下。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為什麼要怕人指責?就算有人在那邊亂,給他亂阿,發問者要相信誰,那是他的選擇,他自己去承擔。如果別人有更好的解答,不也順便增長見聞?最重要的,還是那句話,在這裡,不是來展示自己有多強,而是提供別人協助。

陽光之下,或許沒辦法消滅一切罪惡,但至少能讓罪惡無所遁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0708565


---------------------------廣告區---------------------------------------

商務律師諮詢表單填寫區:http://jhihyanlawyer.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jhihyanlawyer&member=af000017132




律師公會,律師諮詢免費,律師事務所,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律師考試,律師費用,律師查詢,台北律師公會,律師薪水,車禍理賠台中諮詢律師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